无糖不欢,嗜甜如命

【all叶】入梦来05

渣文笔

会ooc

叶修魇兽的形象还没有想好,写的草了点,之后会补上

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提!!!我因为这个愁了好久了



第一日


   梦境里的一切都仿佛真实发生过,叶修甚至感觉到下体有些粘腻,他有些恼怒的拍了一下包子扒在他身上的手。


  他从没想过包子对他存的是这样的心思,更加没有想过他的“第一次”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丢掉。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静下来。


  他的本意是为了吃饭来填饱肚子,而不是被吃。


  然而昨夜的荒唐对于包子来说不过是一个过分美妙的梦,又怎么会知道那梦中人就是叶修本人呢?这件事情注定了只有叶修自认倒霉,别无他法。


  他烦躁的抓抓额前碎发,想找根烟来冷静一下。


  然而环顾四周没有半根烟的影子,他这才想起来最后一根烟都被苏沐橙收走了,抿了抿唇有些茫然无助。


  找烟的动作微微大了点,包子感觉到怀里人的不安分,紧了紧手臂,呓语几声,看起来似乎是要醒来,还没有想好改如何面对这件事情的叶修赶紧躺下装作熟睡的样子。


  许是经验丰富,他眼睛闭紧。不似旁人装睡般眼皮上下轻颤,眼珠子乱晃,叫人一眼就识破。叶修只要想,就能一直装下去,毫无破绽。


  这一幕恰巧圆了包子的梦。在晨曦微露之时,睡眼朦胧之际,睁开眼睛,枕边就是日思夜想的那个人,简直是梦寐以求。


  回想起昨夜绮璇,包子心头一阵荡漾,果然老大还是喜欢他的,否则不会任由昨夜的梦延续下去的。


  包子心中清楚的知道,叶修其实是一只魇兽。


  他偶然间看到过叶修的本体,玉雪玲珑,与神话传说中的描述截然不同。他原本还不相信这是老大,但亲眼见到他在人与兽之间来回变换的样子他也就释然了。


  作为一个好的小弟,他有责任填饱老大的肚子,满足老大的愿望。自然,他也需要收回一点微薄的报酬作为回报才行。


  想着目光就不由自主落在叶修有些干裂的嘴唇上,快速的印下一吻。


  叶修心跳加快,呼吸一窒,完全没有想到包子会胆大到在现实中对他动起歪心思。还没等叶修做好心里准备,包子变本加厉,舌尖微微探出,在干裂的嘴唇上来回描摹舔舐。甚至还想突破牙关,品尝更深处的甘甜。


  叶修哪里能让他如愿,正想装作刚刚醒来的样子让包子退开,谁知在他睁开双眼后才包子仍就肆无忌惮,不以为憷。


  甚至在所及之处勾咬舔弄,双手也不安分起来,大有在清早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之意。


  叶修一下子黑了脸,将包子放大版的俊脸推到一边,对于他渴求的眼神视而不见,快速果决的将人推出门外。


  这厢叶修冲入厕所,用冷水疯狂冲洗快要熟透了的脸。那厢包子在门外定定的站了一会才咧开嘴角,一脸灿烂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毕竟这才是第一天,老大是会害羞的,他不着急。


  走之前不忘扬声道:“老大,带回我把早饭给你送上来,害羞就别下去了。”


  屋内的叶修有气无力:“好。”


  虽说昨夜已经将他喂饱,但美味的早餐,他还是不能错过了。于是自然而然地就忽略了包子口中的“害羞”之意。


  包子洗漱完毕,将头发随意束起,露出饱满的额头,显得格外精神。原本因为熬夜而冒出的几颗痘痘也随着昨晚的心愿达成而的消失不见,容光焕发。且为悦己者容,难得的从衣柜里翻翻找找。最终拎出来一件T恤,在穿衣镜前来回转了几圈,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果然还是最帅的,老魏老方都没办法跟他比。


  理了理衣角,昂首挺胸走出房门,一路上并未碰见任何人。毕竟对于他们这些昼伏夜出的生物,这个时候最适合的活动是睡觉。包子特意在外面乱晃了一圈想抓几个人炫耀一下,然而空荡荡的别墅给他了一丝挫败感,准备等他们起来后再好好炫耀一番。


  当务之急是去厨房给叶修准备早餐。


  然而空荡荡的冰箱里只剩下几盒酸奶,显然是几位大朋友作业打游戏额了出来将冰箱扫荡了一圈。包子对几个人抱以强烈的谴责态度,抓了钥匙就出门,丝毫不拖泥带水。


  毕竟不能将老大饿着。


  叶修在床上翻了几圈,最后决定要离队出走一回,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包子。


  早知道他就再装睡一会儿,省得这样骑虎难下了。


  他打定主意后不再拖延,揣了张账号卡只身出门。


  屋外阳光正好,但显然对于他这个大型网瘾少年不太友好。叶修眯着眼睛看了看天空,忽然就不知道该去哪了。


  既然如此,那便听天由命吧。


  信步走去,看着行色匆匆的路人,拦住一人,清了清嗓子,正色道:“这位先生您好,我是前面兴欣网吧的工作人员,出来做一个调查,冒昧打扰您几分钟,请问一下您喜欢玩荣耀吗?”


  不得不说叶修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很能唬人的,那人也不怀疑调查的人手上为什么什么都没拿,只是非常配合的:“当然玩啊,我可是六年荣耀龄的老资格了。”


  叶修适时地笑了:“那您还真是非常喜欢荣耀了,请问现役的荣耀职业选手中您最看好哪一位呢?”


  男人双眼一亮,双手一合,伴着清脆的巴掌声,听起来有些亢奋:“我跟你说啊,要说联盟里我最看好的是谁,那肯定是剑圣黄少天啊!夜雨声烦!是我们玩剑客的信仰,我玩了这么久的荣耀,一直在揣摩学习黄少的飒飒英姿。你别说,我不是自吹,还真就学了点东西,一起打荣耀的都说我颇有黄少的感觉,厉害吧?想学吗,想学的话我也可以教你两招,保证一点也不藏私的。”


  叶修听着男人的话,心道果然是学到了黄少天的精髓,一口垃圾话无人能及。


  知道再这么放任下去自己就要遭殃的叶修果断笑着结束了这场调查:“好的,非常感谢您的配合,相信黄少知道有您这么钟爱他的粉丝也会很开心的,我们下次有缘再见。”

  一番客套的寒暄完后立刻脚底抹油,心里也总算有了方向,既然这样的话,那他就去蓝雨坐几天客吧,顺便将刚刚那位先生的喜爱告知黄烦烦。


  脚步顿时轻松起来,走在屋檐下,将心中压抑着的事抛之脑后。


  只是不知道这次进食可以支撑几天呢。


评论(5)
热度(19)

© 逸景 | Powered by LOFTER